刘云山会见韩国超党派国会议员代表团

2014年07月24日15:23  新华网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7月24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刘云山在北京会见由副议长李锡玄率领的韩国超党派国会议员代表团。新华社记者姚大伟摄   7月24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刘云山在北京会见由副议长李锡玄率领的韩国超党派国会议员代表团。新华社记者姚大伟摄

  新华网北京7月24日电(记者郝亚琳)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刘云山24日上午在北京会见由副议长李锡玄率领的韩国超党派国会议员代表团。

  刘云山说,习近平主席成功访韩,成为中韩关系史上新的重要里程碑。中韩关系正站在新的起点上,中方愿同韩方一道,全面落实两国元首达成的重要共识,提升战略互信,筑牢利益共同体,夯实人文纽带,努力推动两国繁荣发展、促进本地区和平稳定。中国共产党愿继续加强同韩国各政党友好往来,深化治党治国经验交流,为构建更加成熟、高水平的中韩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发挥建设性作用。

  李锡玄说,自建交以来韩中关系取得长足发展,习近平主席对韩国的访问把这种关系推进到新的发展阶段。我们愿通过党际渠道继续为两国关系的深化做出自己的贡献。

  全国政协副主席、中联部部长王家瑞参加会见。

(编辑:SN067)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台湾客机迫降时重摔起火48死15伤
  • 体育鲁尼两球新核两助攻 范加尔首战曼联7-0
  • 娱乐徐若瑄台湾摆酒歌曲当桌名 积极造人求男
  • 财经问题冷冻肉10余年来一直从国外疫区进入
  • 科技发改委已确定高通垄断事实 正调查数据
  • 博客日本人骨子里很懒 飞机客舱有秘密地道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生高考成绩优异遭家长“嫌弃”